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21、 如果股票市场是一个有效的市场,股票的价格反映了影响它的所有信息,那么股票市场上不存在“价值低估”或“价值高估”的股票,那么基金管理人不应当尝试获得超出市场的投资回报,而是努力获得与大盘同样的收益水平,减少交易成本。(  )

122、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要求,开放式基金的设立募集期限自基金设立中请批准之日起计算,不超过3个月。(  )

123、 投资管理可以只集中在提高收益这一单一目标之上,而不需要考虑风险水平。(  )

124、 今天,以技术分析为主,辅以基本分析,是投资策略的主流。(  )

125、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一般在估值日次日予以确认。(  )

126、 根据移动平均法,如果某只股票价格超过平均价的某一百分比时,应该卖出。

127、 营销环境是指基金管理公司进行基金营销的各种内部外部因素的统称。(  )

128、 基金的市场部负责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的市场开拓、市场研究、客户管理关系维护等。(  )

129、 契约型基金比公司型基金在设立上更为简单。(  )

130、 资产配置过程是围绕投资收益率目标,考查不同资产类别并据以确定投资组合的资产配置比例的过程。(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