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31、 基金销售机构可以在前台提供自助式前台系统,但自助式前台系统需要提供核实真实的身份和资质的方法。(  )

132、 如果投资组合A的特雷诺指数高于投资组合B,则一定能够认为A的投资绩效优于B。(  )

133、 从国外证券市场的实践来看,指数投资基金的收益水平总体上超过了非指数基金的收益水平,主要得益于一点:市场的高效性。(  )

134、 在确定资产类别价格的基础上,可以计算不同资产类别之间的相关程度以及不同资产之间投资收益率的相关程度。(  )

135、 特雷诺指数用的是系统风险而不是全部风险,因此当一项资产只是资产组合中的一部分时,特雷诺指数就可以作为衡量绩效表现的恰当指标加以应用。(  )

136、 T日基金托管人将经复核、授权确认的清算指令交付执行。(  )

137、 由于人类的心理及行为基本上是稳定的,因此投资者不可以利用人们的行为偏差而长期获利。(  )

138、 资产混合管理战略也可以称为捷径式资产配置策略,是一个中期过程,投资期1~3年之间,而不包括投资期在1年内的短期过程。(  )

139、 资产配置是投资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  )

140、 开放式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业务只能由基金管理人自行办理或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