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3年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高分冲刺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进入测试模式
141、 历史数据法在预测过程中要求更高的预测技能,由此得到的预测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也更有价值。(  )

142、 基金份额持有人若事先未对分红方式作出选择,基金管理人可不进行分红。(  )

143、 根据法律法规有关基金禁止从事的关联交易的规定,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应相互提供与本机构有控股关系的股东或与本机构有其他重大利害关系的公司名单。(  )

144、 基金监察稽核部门通常对监察稽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直接担任执法正作。(  )

145、 凡向投资人募集资金而形成的资金集合体都可以称为证券投资基金。(  )

146、 根据利率期限结构的完全预期理论,上升的收益率曲线意味着预期未来的短期利率会上升。(  )

147、 将投资基金称作为共同基金的国家是日本。(  )

148、 基金分红是最主要的分析指标,最能全面反映基金的经营成果。(  )

149、 基金营销主要由基金管理公司内设的市场部门承担,不可以委托外部机构承担。(  )

150、 组合平均剩余期限越短,货币市场基金债券的利率敏感性越低,但收益率也可能较低。(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