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托管业务准入条件中要求,基金托管部门拟从事基金清算、核算、投资监督、信息披露等业务的执业人员应不少于5人,并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


112、 封闭式基金存续期满后必须终止。(  )


113、 依据简单过滤器规则,如果股票价格相对于参考基准上升的幅度达到了预先设定的百分比,就卖出该股票;而如果股票价格相对于参考基准下跌幅度达到了预先设定的百分比,就买人该股票。(  )


114、 投资管理人员应当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


115、 如果股票市场是一个有效的市场,股票的价格反映了影响它的所有信息,那么股票市场上不存在“价值低估”或“价值高估”的股票,那么基金管理人不应当尝试获得超出市场的投资回报,而是努力获得与大盘同样的收益水平,减少交易成本。(  )


116、 我国规定,基金托管人的实收资本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  )


117、 道氏理论认为市场价格指数不能解释和反映市场的大部分行为。. (  )


118、 封闭式基金当年收益,可直接进行当年收益分配。(  )


119、 专业基金销售机构申请基金代销业务资格,其主要出资人的注册资本应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


120、 中国证券业协会承担基金行业的自律管理职责。(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