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基金发行费用从基金资产中支出。(  )


132、 证券投资基金是由专业的管理人经营管理,因此其一定能跑赢市场,获利比普通投资者更高的收益。(  )


133、 发生巨额赎回情形时,对于当日已接受的赎回申请,基金管理人应当足额兑付;如暂时不能足够兑付,可全部延迟兑付。(  )


134、 与封闭式基金不同,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应当自受理开放式基金募集申请之日起3个月内作出核准或者不予核准的决定。(  )


135、 技术分析为基础的投资战略是在否定弱势有效市场的前提下,以历史交易数据为基础的调查研究模型。(  )


136、 基金以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投资管理活动的性质决定了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金融资产或金融负债是非交易性的。(  )


137、 每位投资者只能开设和使用1个资金账户,但能对应多个股票账户或基金账户。(  )


138、 按规定,投资管理人员拟离开工作岗位3个月以上的,督察长应当在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报告。(  )


139、 基金管理公司会计控制制度是内部控制制度的重要方面。(  )


140、 资产管理人在每一风险水平上计算出的能够取得最高收益的投资组合,构成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中的有效前沿。(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