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一般情况下假设投资者是风险厌恶者,则投资者的风险和收益之间存在的负相关关系,形成无差异曲线。(  )


122、 持股数量越多,基金的投资风险越分散,基金业绩越高。(  )


123、 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将选择较低风险的投资组合,他们可能对实现特定收益的最低回报率更为关注。(  )


124、 基金托管人没有单独处分基金财产的权利。(  )


125、 在开放式基金条件下,基金管理人没有基金份额持有人随时要求赎回的压力。(  )

126、 开放式基金不得通过各种媒体的广告进行宣传推介。(  )


127、 基金管理人、代销机构为了保护商业秘密,对不同投资者适用不同费率无需公开。(  )


128、 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是影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因素。(  )


129、 契约型基金的投资者既是基金持有人,又是公司的股东,可以参加股东大会,行使股东权利。(  )


130、 预期理论认为,长、中、短期债券被分割在不同的市场上,各自有独立的市场均衡状态。(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