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全真模拟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基金托管费是指基金托管人为基金提供托管服务而向基金收取的费用。(  )


142、 开放式基金份额的注册登记业务只能由基金管理人自行办理或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


143、 依照日前较为一致性的看法,行为金融理论已经形成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可以取代现代金融理论。(  )


144、 根据有关规定,我国基金管理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的一半以上必须为独立董事。(  )


145、 持续增长率和红利收益率是反映公司成长率的指标,通常持续增长率与红利收益率成负相关关系。(  )


146、 封闭式基金一般至少每月披露一次资产净值和份额净值。(  )


147、 在总收益不变的情况下,货币市场基金按日结转份额的7日年化收益率,低于按月结转份额的7日年化收益率。(  )


148、 我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规定,基金托管人由依法设立并取得基金托管资格的商业银行和信托投资公司担任。(  )


149、分级基金由于是份额分级、资产合并运作的,因此无论登记在哪里,都可以申请赎回和卖出。(  )


150、 基金份额净值是按照每个开放日闭市后,基金资产净值除以当日基金份额的余额数量计算。(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