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题0.5分,共20分。判断以下各题对错,正确的用A表示,错误的用B表示,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基金投资者尽管也可以通过持有人大会表达意见,但与公司型基金的股东大会相比,契约型基金持有人大会赋予基金持有者的权利相对较小。(  )


112、 在QDⅡ基金的资产估值实践中,基金托管人是估值的责任主体。(  )


113、 基金连续3个开放日以上发生巨额赎回,如基金管理人认为有必要,可暂停接受赎回申请。(  )


114、 基金管理部门的主要业务和岗位要进行物理隔离、相互制约、交易和清算、基金会计和公司会计等重要部门不得有人员兼职。(  )


115、 初始取得的股票投资,应以采用估值技术确定其公允价值的基础。(  )


116、 基金管理公司业务运行中,交易人员和清算人员不得互相兼任,但投资人员和交易人员可以兼任。(  )


117、 证券投资基金在运作中实行制衡机制,即投资人拥有所有权,管理人管理和运作基金资产,托管人保管基金资产。(  )


118、 系统数据应当逐日备份并异地妥善存放,系统运行数据中涉及基金投资人信息和交易记录的备份应当在不可修改的介质中保存10年。(  )


119、 开放式基金的认购采取金额认购的方式。(  )


120、 根据特雷诺指数对基金的绩效加以排序时,特雷诺指数越大,基金的绩效表现越差。(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