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LOF份额的转托管业务只办理场内到场外或者场外到场内的跨系统托管。(  )

132、 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是投资者的资产,可能进行负债经营,因此基金管理公司的经营风险相对具有较高负债的银行、保险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要低得多。(  )


133、 目前,基金年报只能在指定报刊上披露正文、在网站上披露摘要。(  )


134、 M2测度与夏普指数对基金绩效表现的排序可能出现差异。(  )


135、 张经理于2008年4月10日辞去甲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职务。乙基金管理公司可以在2008年6月20日将其聘为基金经理管理该公司新发行的ABC基金。(  )


136、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一般在估值日次日予以确认。(  )


137、 根据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基金资产托管业务或者托管人承担的职责主要包括资产保管、资金清算、资产核算、投资运作监督等方面。(  )


138、 基金管理公司、基金代销机构向投资人提供专业基金投资咨询服务的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相应的投资咨询和基金从业资格。’ (  )


139、 根据规定,更换基金管理人须经持有人大会通过,但更换基金托管人无须经持有人大会通过。(  )


140、 买人并持有资产配置策略是消极型的策略,在市场发生变化时不采取行动,其支付模式为曲线。(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