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因为先有证券发行市场后有流通市场,且证券发行市场与流通市场各有自己的运行规律,所以流通市场的交易价格与发行市场无关。(  )


142、 久期是测量债券价格相对于收益率变动的敏感性的指标。(  )


143、 与传统的基金申购方式相比,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将基金投资行为程序化,免去投资者多次申购的繁琐手续,且具有风险控制效应、成本效应和复利效应等投资效果。(  )


144、 基金托管人委托代销机构办理基金的销售时,应当签订书面代销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


145、 基金营销的特殊性主要体现在服务性、专业性和一次性。(  )


146、 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全部基金持有一家公司发行的证券,不得超过该证券的5%。(  )


147、 资产配置能力实际上反映了基金在宏观上的择时能力。(  )


148、 基金产品营销中的水平式产品线是指,基金管理公司根据自身的能力专长,在某一个或者几个产品类型方向上开发各具特色的子类基金产品,以满足在这个方向上具有特定风险收益偏好的投资者需要。(  )


149、 目前,在我国基金之间可以相互投资。(  )


150、 如果股票市场价格处于震荡、波动状态之中,恒定混合策略就可能劣于买入并持有策略。(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