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冲刺试题(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2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如果风险资产市场收益率由降转升,则投资组合保险资产配置策略的结果劣于买人并持有策略的结果。(  )


122、 中国证券业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由经营证券业务的金融机构自愿组成的行业性自律组织。(  )


123、 基金管理人应当在每个季度结束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编制完成基金季度报告,并将季度报告登载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  )


124、 报考资产配置的目标在于,在不提高系统性风险或投资组合波动性的前提下提高长期报酬。(  )


125、 规范性原则是基金披露实质性原则,是基金信息披露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则。(  )


126、 对基金托管人的资格核准由中国证监会全权负责。(  )


127、 作为套利组合,该组合中各种权数必须满足X1+X2+…+Xn=1。(  )


128、 证券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于政策允许范围内的有价证券,包括股票、债券、权证等有价证券的买卖及回购交易等。(  )


129、 ETF与投资者交换的是基金份额与一篮子股票;而LOF的申购、赎回是基金份额与现金的对价。(  )


130、 与资产资本定价模型相比,建立套利定价理论的假设条件较多。(  )


  试题推荐: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投资基金》机考试题答案汇总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