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在基金份额发售前5日,应将基金合同、托管人协议登载在托管人网站上。(  )


122、 行为金融理论认为,投资者行为异常现象是一种普遍现象。(  )


123、 基金募集的资金在法律上具有独立性。(  )


124、 基金分红是最主要的分析指标,最能全面反映基金的经营成果。(  )


125、 ETF结合了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运作特点。(  )


126、 CAPM模型跟APT模型之间的区别不大。(  )


127、 基金托管人委托代销机构办理基金销售时,应当签订书面代销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


128、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于T日转托管基金份额成功后,可于T+1日起赎回该部分基金份额。(  )


129、 基金托管协议是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托管人签订的协议。(  )


130、 场外募集的基金份额登记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证券登记结算系统。(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