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基金托管人在协议规定的范围内履行托管职责,但不收取报酬,而是通过进行绩效评估、提供会计核算等增值性服务来取得收入。(  )

132、 混合基金的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要高于债券基金。(  )


133、 2000年10月8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试点办法》。(  )


134、 根据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基金资产托管业务或者托管人承担的职责主要包括资产保管、资金清算、资产核算、投资运作监督等方面。(  )


135、 封闭式基金是目前国际上基金中的主流产品。(  )


136、 个人的生命周期是对于个人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最主要因素。(  )


137、 计提的管理费,必须每月提取。(  )


138、 目前,我国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费按基金资产总值的一定比例逐日计提。(  )


139、 基金销售机构应对基金管理人进行审慎调查,对基金产品风险和基金投资人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客观评价。(  )


140、 基金管理公司应建立与股东的业务和信息的隔离制度。(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