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4年11月证劵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6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对于基金管理公司而言,应将其管理的所有基金在名册登记、账户设置、资金划拨、账册记录等方面集中管理。(  )


142、 市场间利差互换是同一市场之间债券的互换。(  )


143、 股票投资组合的目的是实现平均收益。(  )


144、 基准比较法是通过给被评价的基金定义一个适当的基准组合,比较基金收益率与基准组合收益率的差异对基金表现加以衡量的一种方法。(  )


145、 对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从事基金管理活动取得的收入,依照税法的规定征收营业税。并征收所得税。(  )


146、 基金管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募集与管理基金。(  )


147、 保本基金从本质上讲是一种伞型基金,此类基金之间可以进行转换。(  )


148、 目前,在我国基金市场中,个人投资者是主要持有者。(  )


149、 一般而言,期限较长的债券和息票率较高的债券的再投资风险相对较大。(  )


150、 赎回风险可能来源于可赎回债券的利息收入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