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证券组合管理理论最早由威廉?夏普系统提出。(  )


112、 基金管理公司在申请获批QDII业务资格后,就可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QDII基金产品募集申请文件,募集申请程序与普通基金完全相同。(  )


113、 证券投资基金作为一种面向中小投资者设计的间接投资工具,把众多投资者的小额资金汇集起来进行组合投资,由专业投资机构进行管理和运作,从而为投资者提供了有效参与证券市场的投资渠道。(  )


114、 对基金销售行为的规范就是指对基金销售机构人员行为的规范。(  )


115、 采用行为金融投资策略的理论基础是大多数投资者会对新信息反应过度或不足从而导致证券价格的错定。(  )


116、 强式有效市场假设认为,当前股票价格已经充分反映了与公司前景有关的全部公开信息。(  )


117、 开放式基金应该收取赎回费。(  )

118、 开立投资者基金账户属于基金会计工作的内容。(  )


119、 基金的利润分配政策要由基金经理人制定。(  )


120、 几何平均收益率已成为衡量基金收益率的标准方法。(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