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如果投资组合A的特雷诺指数高于投资组合8,则一定能够认为A的投资绩效优于B。(  )


142、 当基金资产估值或份额净值计价错误达到基金资产净值的0.15%时,基金管理公司应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  )


143、 证券投资基金监管是指监管部门运用法律的、经济的以及必要的行政手段,对基金参与者的行为进行的监督和管理。(  )


144、 封闭式基金已取代开放式基金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  )


145、 更换基金托管人是由基金管理公司的董事会决定的。(  )


146、 免疫策略资产组合的风险报酬结构与所追踪的债券市场指数的风险报酬结构近似;而指数策略则试图建立一个几乎是零风险的债券资产组合。(  )


147、 证券投资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财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式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  )


148、 在公司型基金中,基金资本是指基金公司在工商注册登记的资本数量。(  )

149、 夏普指数要求用样本期内所有变量的样本数据进行回归计算。(  )


150、 基金绩效的衡量与对基金组合本身表现的衡量是等同的。(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