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已实现收益能很好地反映基金的经营成果。(  )


132、 QDII应在每个工作日计算并披露净值。(  )


133、 佣金与杂费属于固定成本,有时也合称为“买卖价差”,一般按照交易金额的固定比例收取。(  )


134、 投资指令应经风险控制部门的审核确认其合法、合规与完整后方可执行。(  )


135、 基金合同生效前的相关费用例如验资费、会计师和律师费包括信息披露费属于基金费用。(  )


136、 指数基金的管理成本和交易成本都很低。(  )


137、 督察长连续两次考试成绩不合格的,中国证监会可建议公司董事会免除其职务。(  )


138、 采用历史数据分析方法时,一般假设投资者是风险中性的。(  )


139、 对于基金信息披露重大性的界定,我国仅采用“影响投资者决策”标准。(  )


140、 基金管理人、代销机构为了保护商业秘密,对不同投资者适用不同费率无需公开。(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