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前台业务系统应当具备交易清算、资金处理的功能,以便完成与基金注册登记系统、银行系统的数据交换。(  )


122、 消极型管理是无效市场的最佳选择。(  )


123、 无论封闭式基金上一年度是否盈亏,基金当年收益均应直接进行分配。(  )


124、 证券基金是一种间接投资工具。(  )


125、 基金转换费可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


126、 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是影响其风险承受能力的重要因素。(  )


127、 报考资产配置的目标在于,在不提高系统性风险或投资组合波动性的前提下提高长期报酬,这与风险与收益匹配的原则互相矛盾。(  )


128、 为了减少年度的应付税款,国债和企业债券的互换属于税差互换。(  )


129、 契约型基金比公司型基金在设立上更为简单。(  )


130、 购买力风险是指现金流再投资时面临的利率变动的风险。(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