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如果股票市场价格处于震荡、波动状态之中,恒定混合策略就可能优于买入并持有策略。(  )


112、 如果市场是弱式有效市场,那么投资分析中的技术分析方法将不再有效。(  )


113、 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专业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机构可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基金代销业务。(  )


114、证券组合是指个人或机构投资者所持有的各种有价证券的总称,通常包括各种类型的债券、基金及存款单等。(  )


115、 对市场流动性要求最高的是买入并持有策略。(  )


116、 持股集中度越高,说明基金在前十大重仓股的投资越多,基金的风险越高。(  )


117、 在发达国家,大部分投资基金证券是不进入证券交易市场的。(  )


118、与战术性资产配置过程相比,战略性资产配置策略在报考调整资产配置状态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的改变重新预测不同资产类别的预期收益情况。(  )


119、 有效市场假设理论认为,证券在任一时点的价格均对所有相关信息作出了反应。(  )


120、 国债利息也需按税收规定支付所得税。(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