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基金交易应实行集中交易制度,基金经理能够直接向交易员下达投资指令或直接进行交易。(  )


132、 债券发行人的信用度越低,投资者所要求的收益率越高;反之则较低。(  )


133、 费用率越低,说明基金的运作成本越低,运作效率越高。(  )

134、 集中偏好理论认为风险补贴取决于不同期限范围内资金的供求平衡。(  )

135、政府债券不存在经营风险。(  )


136、大型资本股票无论是个体还是作为一个整体,其波动性均很高。(  )


137、 消极型债券组合管理的具体方法包括水平分析、债券互换、骑乘收益率曲线等。(  )


138、 在我国,只有中国证监会认定的机构才能从事基金的代理销售。(  )


139、 公司型基金依据基金公司章程设立,基金投资者是基金公司的股东,享有股东权,按所持有的股份承担有限责任、分享投资收益。(  )


140、 积极型管理战略通过挑选价值低估股票超越大盘。(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