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开放式基金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以备支付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赎回款项。(  )

142、2004年7月1日开始施行的《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首次将我国基金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基本类型。(  )


143、 真实性原则是基金信息披露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则。(  )


144、 半强式有效市场假设认为,通过分析公开信息可以取得超额收益。(  )


145、 债券到期期限会对债券收益率产生显著影响,投资者一般会对长期债券要求更低的收益率。(  )


146、特雷诺指数考虑的是全部风险。(  )


147、 在严重衰退的市场上,随着风险资产投资比例的不断下降,投资组合能够最终保持在最低价值基础之上。(  )

148、 积极型股票投资管理是有效市场的最佳选择。(  )


149、 影响投资决策的内在因素包括人的身份、社会地位等。(  )


150、 当风险资产收益率上升时,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随之上升。如果风险资产市场继续上升,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将取得优于买入并持有策略的结果。(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