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真题实战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提前赎回条款不影响风险溢价。(  )


122、 证券基金交易价格主要反映在买卖基金时支付费用的高低。(  )


123、 基金投资收益在扣除由基金承担的费用后的盈余全部归基金投资者所有。(  )


124、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总值-基金负债总额。(  )


125、 基金认购费率统一按净认购金额为基础收取。(  )


126、 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在股票市场上涨时降低股票投资比例,而在股票市场下跌时提高股票投资比例。(  )


127、 契约型基金的投资者自取得基金份额后即成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和基金合同的当事人,依法享受权利并承担义务。(  )

128、 股票投资风格的划分关键是对股票特征的把握和分类标准的选取。(  )

129、 基础利率、发行人类型、发行人的信用度、期限结构、流动性、税收负担是债券收益率的构成因素。(  )


130、 证券风险的大小不可由它的未来可能收益率与期望收益率的偏离程度来反映。(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