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基金的证券选择贡献,是指基金资产实际权重与正常比例之差乘以相应资产类别的市场指数收益率的和。(  )


112、 基金从证券市场中取得的买卖股票、债券的差价收入,股票的股息、红利收入,债券利息收入及其他收入,暂不征收企业所得税。(  )


113、 所谓套利就是在不增加风险的情况下,能够实现正预期回报率的机会。(  )


114、 销售机构的自助式前台系统应设定投资人单笔交易的最低金额。(  )

115、 基金筹集申请未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前,基金管理人可先在公司网站上登载基金的宣传资料,作为市场预热手段。(  )


116、 ETF现金替代是指申购、赎回过程中,投资者可以根据约定,用于替代组合证券中部分证券的一定数量的现金。(  )


117、 股票投资组合管理的加强指数法的重点是在复制组合的基础上加强风险控制,其目的在于积极寻求投资收益的最大化。(  )


118、 计算债券应急免疫策略的触发点值,需已知当前利率。(  )


119、 五星级的股票基金肯定比四星级的债券基金更优秀。(  )


120、 场内申购、赎回ETF采用份额申购和份额赎回方式。(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