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按照股利贴现模型,内含报酬率高于资本必要收益率时卖出股票,内含报酬率低于资本必要收益率时买入股票。(  )


132、 对基金销售适用性原则应用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是中国证监会对基金销售进行监管的重要内容。(  )


133、基金营销只能由基金管理公司内设的市场部门承担。(  )


134、 股票投资风格指数是对股票投资风格进行业绩评价的指数。(  )


135、保本基金是指通过采用投资组合保险技术,保证投资者在投资到期时获得投资本金和一定回报的投资基金。(  )


136、 根据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每一证券的期望收益率应等于无风险利率加上该证券由B系数测定的风险溢价。(  )


137、基金利润是指基金在一定会计期间的经营成果。利润包括收入减去费用后的净额、直接计入当期利润的利得和损失等。(  )


138、马科威茨的投资组合理论确定了风险资产组合的有效边界与市场投资组合的关系。(  )


139、 债券久期可以衡量利率的微小变动对债券价格的影响。(  )


140、 股票投资组合管理的类别轮换策略是指通过分析和判断,不断买入价值低估的股票,卖出价值高估的股票。(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