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基金托管人在出现资金支付缺口情况下,可以临时动用基金现金资产,但当日必须将动用的资金补回,以保证日末基金资金贴实相符。(  )


142、 QDII基金不得利用融资购买证券,但投资金融衍生品除外。(  )


143、 债券基金投资风格主要依据基金所持债券的久期与债券的信用等级来划分。(  )


144、 基金管理人不允许对基金违规承诺收益或承担损失。(  )


145、 ETF本质上是一种指数基金,与传统的指数基金相比,ETF的复制效果更好,但成本较高。(  )


146、 收入型证券组合以资本升值为目标。(  )


147、 久期是指到期收益率每变化一个基点引起债券价格的绝对变动额。(  )


148、 ETF的跟踪偏离度等于考察期内跟踪误差的方差。(  )


149、 尽管时间加权收益率在理论上具有优势,但基金净值的简单收益率仍是衡量基金绩效的标准方法。(  )


150、 如果市场是严格有效的,一旦有新信息出现,证券价格的市场反应会“一步到位”。(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