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在公募基金与其他委托资产之问,基金投资管理人应当首先维护公募基金持有人利益。(  )


122、 在强式有效市场中,投资者可以通过内幕信息来获益。(  )


123、 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决策委员会是公司常设的最高投资决策机构。(  )


124、 为保证基金会计核算和基金净值计算的准确性,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须配置相同的技术系统。(  )


125、 如果某基金的贝塔值大于1,说明该基金是一只稳健或防御型的基金。(  )


126、 所谓产品线的宽度,是指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所拥有的基金产品的总数。(  )


127、 股票和债券是直接投资工具,基金是一种间接投资工具。(  )


128、 某基金管理公司拟由其他人员代为履行基金经理张某的职责40天,其公司应当自决定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报告证监会派出机构,并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


129、 债券基金的收益率比买人并持有到期的单个债券的收益率更难以预测。(  )


130、 场内交易主要通过技术系统实现,场外交易主要借助于人工手段实现。(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