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证券公司同时经营证券业务和代理业务,应当将两类业务的资金账户和人员分开管理。(  )


122、 未了结相关融券交易前,客户融券卖出所得价款除买入还券外不得他用。(  )


123、回购到期目前,以券融资者应将融入资金本息划入融券者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资金账户。(  )


124、 根据规定,证券公司从事证券自营业务,应当以公司名义建立证券自营账户,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


125、 目前,各国证券市场广泛采取滚动交收的交收方式。(  )


126、 证券公司将自营业务和代理业务混合操作是市场操纵行为之一。(  )


127、 《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规定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不能要求高风险参与人提供交收履约担保。(  )


128、 证券公司应对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建立严格的岗位隔离制度。(  )


129、 发行人内部某位经理发生变动是内幕信息之一。(  )


130、 客户向证券公司提供的融资融券保证金可以为现金或等值的担保物。(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