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证券公司、推广机构应当保证集合资产管理合同的总金额不得低于《证券公司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试行办法》规定的最低金额。(  )


132、 客户融资买入或融券卖出时所使用的保证金不得超过其保证金可用余额。(  )


133、 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选择客户必须是非证券公司股东或关联人。(  )


134、 证券回购到期日,交易所电脑系统自动产生一条反向成交记录,无须交易双方再进行申报。(  )


135、 管理风险主要是指证券公司在资产管理业务中由于管理不善、违规操作而导致管理的客户资产损失、违约或与客户发生纠纷等,可能承担赔偿责任而使证券公司受到损失。(  )


136、 由于客户可能卖出超过其实际可卖数量的证券,且证券原先即托管在证券公司,因此证券公司需要专门组织证券以备交收。(  )


137、 证券公司开展资产管理业务,应当在资产管理合同中明确规定,由客户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


138、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沪、深分公司会在次日闭市前,将完成交收后的证券账户余额等数据发送给证券交易所,供证券交易所实行前端监控。(  )


139、 目前,所有非上市的股份公司都可以申请在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进行股份转让。(  )


140、 证券登记结算公司需要设立结算系统风险保证金。(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