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1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如果发生违规的委托人账户透支情况,委托人不仅有责任立即补足交易资金,而且必须接受罚款的处罚。(  )


142、 集合资产管理人、托管人的债权人可以对集合计划资产行使扣押请求权。(  )


143、 证券公司在公共场所进行投资咨询,举办股市沙龙、股市报告会等,报告人必须先行取得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咨询资格证书或执业证书,报地方证券监管部门批准。(  )


144、 内幕交易是指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知情人和非法获取内幕信息的人利用内幕信息从事证券交易活动。(  )


145、 客户的委托如果未能成交,证券经纪商在委托有效期内继续执行,等待机会成交,直到有效期结束。(  )


146、 深圳证券交易所在连续竞价其间发布的即时行情中有实时最高5个价位的买入申报和数量。(  )


147、 国债买断式回购初始结算实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与结算参与人之间的“银货对付”制度。(  )

148、 在面临资金或证券交收违约时,证券登记结算机构需要垫付资金或证券给守约方。(  )


149、 指令驱动系统的特点有证券成交价格的形成由做市商决定,投资者买卖证券都是以做市商为对手。(  )

150、 日均涨跌幅是指过去一定时期内的证券或基准指数每日涨跌幅的平均值。(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