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交易全真模拟试卷及答案解析(四)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18日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只有以国债为对象进行的流通转让活动,才可以称为债券交易。(  )
  2.期货交易在多数情况下要进行实物交收,只有少数是在合约到期前进行反向交易、平仓了结。(  )
  3.在连续交易中,交易一定是连续的。(  )
  4.泛亚证券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它可以对交易所的其他会员的活动进行监督。(  )
  5.对于申请文件齐备的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所予以受理,并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同意接纳为会员的决定。(  )
  6.证券账户卡一旦遗失,可按规定办理挂失手续。(  )
  7.如果客户采用自助委托方式,则当其输入相关的账号和正确的密码后,即视同确认了身份。(  )
  8.根据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集合竞价中未能成交的委托全部无效。(  )
  9.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被注册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或者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而且深圳证券交易所认为情形严重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可对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
  10.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后,在36个月内再次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深圳证券交易所可对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
  11.固定收益平台交易中,采取询价交易方式时,交易商可以匿名或实名方式申报。(  )
  12.双边意向申报等同于两条买卖方向相反的定价申报。(  )
  13.在委托有效期限内,只要证券经纪商按委托内容代理买卖,委托人就不得拒绝接受交易结果。(  )
  14.自助交割即客户凭资金卡、密码在自助交割机上自助进行交割,自行打印交割单。(  )
  15.确定细分市场的变量越细越好,细分市场越多越好。(  )
  16.在我国,证券经纪人具有间接营销渠道的性质。(  )
  17.有效投诉指由于客户自身原因导致客户利益受损或客户对证券公司产品及服务的误解而投诉,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营销人员没有任何责任。(  )
  18.中国结算公司的网络投票系统会对投资者办理身份验证与进行网络投票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
  19.非交易过户的可转换债券可以在过户当日进行转股申报。(  )
  20.所谓代办股份转让服务业务,是指证券公司以其自有或租用的业务设施,为上市公司提供的股份转让服务业务。(  )

  辅导资料: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点精华汇总[5科]

  真题推荐:2001-2014年证券考试真题汇总

  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zq_233 QQ群号:333018491233网校APP下载

  233网校强强集结证券从业顶尖讲师教研团队,打造证券VIP班,同时为大家提供双师资授课,可自由自己喜爱的老师讲课,根据机考形式,我们精心准备了全真机考模拟考场,让考友高效备考。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