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权威冲刺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不选、错选均不得分。判断以下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为A.错误的为B。)
111、 套期保值者通过金融期权交易,既可避免价格不利变动造成的损失,又可在相当程度上保住价格有利变动而带来的利益。(  )


112、 衍生工具交易通过杠杆作用能够放大风险,故我国不应发展金融衍生工具市场。(  )


113、 在金融衍生工具的交易中,因市场缺乏交易对手而导致投资者不能平仓或变现所带来的风险属于市场风险。(  )


114、主要以国家机构、国有企业和国有控股公司等公有制单位为资金募集对象的证券称为公募证券。(  )


115、 根据我国2007年3月9日发布的《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律师被吊销执业证书的,5年内不得再从事证券法律业务。(  )


116、 证券监管机构对证券公司的日常监管,分为现场监管和非现场监管两种方式。(  )


117、 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是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  )


118、 西欧的证券交易最早是从公司股票开始的。(  )


119、 在货币证券中,由银行发行的股票、债券均属于银行证券。(  )


120、 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大规模交易者之间进行的各类互换交易和信用衍生品交易属于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工具。(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