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市场基础知识》权威冲刺卷(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3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德国没有专门的证券经营机构。(  )


142、 公司发行股票所筹集的资本属于自有资本,而通过发行债券所筹集的资本属于借人资本。(  )


143、 由审批制转向核准制是中国证券市场股票发行制度的一场深刻变革。(  )


144、 我国现在的政策规定,国有企业、国有资产控股企业、上市公司可参与股票配售,但不可以投资于股票二级市场。(  )


145、 现代股份制公司可以通过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


146、 证券公司内部控制的独立性原则是指证券公司部门和岗位的设置应当权责分明、相互牵制;前台业务运作和后台管理支持适当分离。(  )


147、 普通股票和优先股票都会受利率风险影响,但是优先股票较普通股票受利率风险的影响相对小些。(  )


148、 证券公司的净资本指标反映了净资产中的低流动性部分。(  )


149、 根据我国《证券法》规定,证券交易所是依法设立、以营利为目的、实施自律性管理的法人。(  )


150、 期权的买方以支付一定数量的期权费为代价而拥有了这种权利,由此而承担必须买进或卖出的义务。(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