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不选、错选均不得分。判断以下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为A.错误的为B。)
111、 一旦出现政策风险,几乎所有的股票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政策风险属于非系统风险。(  )


112、 债券是债权凭证,为保证债权实现,其持有者可行使对公司的经营决策权和监督权。(  )


113、 股票之所以有价格,是因为它代表收益的价值,即能给它的持有者带来股息红利。(  )


114、 系统反映香港股市行情变动最有代表性的指数是恒生指数。(  )


115、 金融衍生工具按照交易场所可分为独立衍生工具和OTC交易的衍生工具。(  )


116、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一般低于相同条件的不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  )


117、 根据《货币市场基金管理暂行规定》,对于每日按照面值进行报价的货币市场基金,可以在基金合同中将收益分配的方式约定为红利再投资,并应当每日进行收益分配。(  )


118、 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可以投资的人民币金融工具包括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及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的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权证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的其他金融工具。(  )


119、 证券监管机构负责有关法律法规的执行,但无权制定有关证券市场监督管理的规章、规则。(  )


120、 证券公司净资本或其他风险控制指标不符合规定标准的,整改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