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外币国债也是以本币为面值发行。(  )


122、 货币市场基金的投资对象包括股票、银行存款等金融工具。(  )


123、 创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可以用于发展主营业务以外的其他业务。(  )


124、 申请证券评级业务许可的资信评级机构应当为中国法人,实收资本与净资产均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


125、 中证规模指数的计算方法、修正方法、调整方法与沪深300指数相同。(  )


126、 我国的公司债券是指公司依照法定程序发行、约定在1年以上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  )


127、 金融现货的交易价格是在交易过程中通过公开竞价或协商议价形成的,这一价格是实时的成交价,代表在某一时点上供求双方均能接受的市场均衡价格,也代表对金融现货未来价格的预期。(  )


128、 中国债券指数的样本债券价格选取日终全价。(  )


129、 证券公司仅经营证券经纪业务的,其净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


130、 我国《公司法》规定,公司合并可以采取吸收合并和新设合并两种形式。(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