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记账式国债只能在发行期认购,不可以上市流通,但可以按照有关规定提前兑换。(  )


142、 衍生工具具有强大的构造特性,不但可以用衍生工具合成新的衍生品,还可以复制出几乎所有的基础产品。(  )


143、 中央银行票据本质上属于特殊的金融债券。(  )


144、 以股票方式派发股息是股东权益账户中不同项目之间的转移,对股份公司的资产、负债、股东权益总额没有影响。(  )


145、 备兑权证也称为股本权证,一般由基础证券的发行人发行,行权时上市公司增发新股售予认股权证的持有人。(  )


146、 对出现重大异常交易情况的证券账户证券交易所无权直接限制其交易,需报中国证监会批准。(  )


147、 从总体而言,金融期权的基础资产多于金融期货的基础资产。(  )


148、 金融互换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当事人,按共同商定的条件在约定时间内定期交换现金流的金融交易。(  )


149、 交易所交易基金是封闭式基金的可赎回性和开放式基金的交易便利性相结合的一种新型基金。(  )


150、 封闭式基金投资于流通受限证券的锁定期可以超过封闭式基金的剩余存续期。(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