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基础知识>模拟试题

2015年证劵从业考试《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考前押题卷(2)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我国《证券法》规定,依法公开发行的股票,应当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


132、 基金托管费通常按月计算并支付给托管人。(  )


133、 《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即“国九条”)中提出了建立多层次股票市场体系的纲领性意见。(  )


134、 封闭式基金的期限是指基金的存续期,即基金从成立起到终止之间的时间。(  )


135、 当中小板上市公司出现最近连续两年亏损的情形时,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


136、 以现款买现货方式进行的交易是现货交易。(  )


137、 证券发行市场都是有形市场。(  )


138、 公司财产在未按照规定清偿债务之前,不得分配给股东。(  )


139、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股票基金应有6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股票。(  )

140、 可转换债券是一种附有转股权的债券。(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