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试题中心

公司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需包括以下内容()。

来源:233网校 2021-02-06 14:33:01

公司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需包括以下内容( )。

Ⅰ.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应当对招股说明书出具确认意见

Ⅱ.保荐人应当对发行人的成长性出具专项意见,并作为发行保荐书的附件

Ⅲ.最近一年原始财务报表

Ⅳ.发行人控股股东最近一年及一期的原始财务报表

A.Ⅰ、Ⅱ.Ⅲ

B.Ⅰ、Ⅲ、Ⅳ

C.Ⅱ、Ⅲ、Ⅳ

D.Ⅰ、Ⅱ.Ⅳ

参考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9号一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第四条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应当对招股说明书出具确认意见,确认招股说明书中与其相关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且不存在指使发行人违反规定披露信息,或者指使发行人披露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的信息的情形。第五条保荐人应当对发行人的成长性出具专项意见,并作为发行保荐书的附件。发行人为自主创新企业的,还应当在专项意见中说明发行人的自主创新能力。Ⅲ、Ⅳ.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9号一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2014年修订)附录,需提供的文件包括“5-3-1最近三年原始财务报表”,“5-6发行人大股东或控股股东最近一年及一期的原始则‘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