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顾问考过了,有证书打印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05 11:53:00

证券从业顾问考过了,有合格证证书打印。和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合格证打印在同一个入口。

证券投资顾问是指专门从事提供证券投资建议而获取薪酬的资产管理人士。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比如买卖时机、热点分析、证券选择、风险提示等,禁止代理客户操作。向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服务的人员,应当具有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资格,并在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登记为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不得同时注册为证券分析师。

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11584/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输入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书。

打印要求:

1、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2、打印入口开通后,是长期开放打印的,考生可随时打印成绩合格证。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