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证券投资顾问 > 证券投资顾问历年真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章节真题精选三十六

来源:233网校 2022-04-26 17:06:08

证券公司的个人客户的需求主要是(   )

A、投资性需求

B、消费性需求

C、经营性需求

D、储蓄性需求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证券公司的个人客户的需求主要是投资性需求。
插入模块

不属于影响客户投资风险承受能力的因素是(   )

A、理财产品的选择

B、理财目标的弹性

C、资金的投资期限

D、年龄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的影响因素:年龄、受教育情况、收入、职业和财富规模、资金的投资期限、理财目标的弹性、主观风险偏好、其他影响因素等。

某客户对风险的关注更甚于对收益的关心,更愿意选择风险较低而不是收益较高的产品,喜欢选择既保本又有较高收益机会的结构性理财产品,从风险偏好看,该客户属于(   )投资者。

A、保守型

B、稳健型

C、进取型

D、平衡型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稳健型的客户总体来说已经偏向保守,对风险的关注更甚于对收益的关心,更愿意选择风险较低而不是收益较高的产品,喜欢选择既保本又有较高收益机会的结构性理财产品,往往以临近退休的中老年人士为主。因此,稳健型客户适合投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或投资工具。

233网校整理了证券专项《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章节真题精选,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