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收好了!2022年2月证券考试考前手册+必备清单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2-02-24 15:56:01

2022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第一次考试2月26日开考,233网校提醒大家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演算笔等物品,提前出门到达考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1、打印准考证,了解考场规则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一般是一天安排多科考试,按照证券从业、证券专项顺序。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或调整场次。由于各个考场报考情况不同,请大家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注意!2022年2月证券考试这些事情务必重视!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

2、证券从业及专项试题及答案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的方式。各科目考试时长及题型题量如下(2月保荐代表人不安排考试):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投资银行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说明:《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题1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单选题每题0.5分,组合型选择题每题1分。

233网校将在2月26日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结束后,提供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试题及答案,考后不立马出成绩,记得来对答案估分!

2022年2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2年2月《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2年2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2年2月《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试题及答案

同时,也欢迎各位考友考完后来233网校分享试题及答案,提供给更多的考友一起估分。

2022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试题答案交流区

2022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试题答案交流区

2022年《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考试试题答案交流区

2022年《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试题答案交流区

3、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从以往考试查分时间来看,一般是考后的周一、周二开通成绩查询入口,一般是下午开通。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证券考试查分时间,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4、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证券从业资格证通过一门,可以长期保留。下次考试继续报考并通过另外一个科目即可。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证券考试如何冲刺?有什么考前资料、试题?

NO1.考前2套点题,堪比Y题【233网校专业团队打造

NO.2 证券考前10页纸,划重点,图表对比,掌握核心考点!

证券考前十页纸根据最新教材整理,避免考生因旧教材背旧考点,浪费备考时间!内容涵盖了大部分证券重要核心考点,将全书上百个高频考点再浓缩,整合成精编的十页纸内容,为背书做减法!在整理时运用了大量的表格对比,帮助大家建立考点串联,举一反三,让记忆更加有效!不论是电子版还是打印版,都方便携带,在备考紧张的现在,可谓是黄金资料!

NO.3 考前刷题,只刷对的!更多精品不容错过!

证券从业及专项经典数字考题、历年真题、预习模考卷等抢分试题目前均已上线,考前锁分,不容错过!限时领取,点击进入>>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免费领>>证券题库会员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直通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