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08:45:00

河北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之后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监理成绩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接下来就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www.233.com/jianli/)小编一起来解这些问题!

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7日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监理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9年监理工程成绩合格标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96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66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66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72分。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管理: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为合格;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监理成绩: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15年~2018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备战监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集结了郭炜、车龙兰、刘志军、张程华等建筑讲师,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准确把握命题,更快通关!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