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注册有年龄限制吗?上限是多大?

来源:233网校 2019-06-13 08:59:00

监理工程师注册年龄上限是多大?接近上限时注册有何规定?下面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注册栏目(http://www.233.com/jianli/Dynamic/zcxx/)小编一起了解。

问:监理工程师注册有年龄限制吗?上限是多大?

答:监理工程师注册有年龄限制。

按照《 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 147 号) 第十三条、 第十四条规定: 年龄超过 65 周岁的不予初始注册、延续注册或者变更注册,其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失效。

问:对接近注册年龄上限人员的注册申请时间是否有限定?

答:考虑到从申请人提交注册申请到完成注册审批有一定的工作程序和时限,为避免尚未完成注册申请的审批,申请人既到65周岁的情形,在申请人到达65周岁前三个月,不在受理其注册申请。

遇到什么问题,进入“监理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