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历年真题

2012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本大题共60小题,每小题0.5分,共30分。判断以下各小题的对错,正确的为A,错误的为B。
101、发行人向特定的投资者发售外资股股份时使用的信息备忘录在法律上视为招股章程。(  )


102、上市的证券公司债券到期前1个月终止上市交易,由发行人办理兑付事宜。(  )


103、资产支持证券的内部信用增级包括但不限于备用信用证、担保和保险等方式。(  )


104、在发起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方式中,经主管机关批准,社会公众可以参加股份认购。(  )


105、发行申请文件一经申报后,未经中国证监会同意,不得随意增加、撤回或更改。(  )


106、纵向收购的目的在于消除竞争,扩大市场份额,增加收购公司的垄断实力或形成规模效应。(  )


107、企业债券上市申请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后,证券交易所安排该债券上市交易。(  )


108、企业股份制改组进行资产评估时,由审计机构进行资产评估。(  )


10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招股说明书需披露发行后的股利分配政策。(  )


110、股票发行公告是发行人对公告投资人作出的事实通知。(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