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历年真题

2012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51、熊猫债券是指国际开发机构依法在中国境内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以外币计价的债券。(  )


152、经营单项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2亿元,经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且经营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其他证券业务中一项以上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5亿元。(  )


153、申请记账式国债承销团乙类成员资格的申请人应具备的条件包括: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或者总资产在人民币100亿元以上的存款类金融机构,或者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8亿元的非存款类金融机构。(  )


154、询价对象应当在年度结束后1个月内对上年度参与询价的情况进行总结。(  )


155、我国股份有限公司的登记机关为各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


156、发行人若在中国境外进行经营,应对有关业务活动进行地域性分析。(  )


157、公司分配当年税后利润时,应当提取利润的10%列入公司法定公积金。公司法定公积金累计额在公司注册资本的30%以上的,可以不再提取。(  )


158、监事的任期为3年。监事任期届满,不可以连任。(  )


15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的期间为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1个完整会计年度。(  )


160、保荐机构推荐发行人证券上市,应当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上市保荐书以及按要求其他与保荐业务有关的文件,并报证券交易所备案。(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