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历年真题

2012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1、申请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不需要由保荐人保荐。(  )


112、证券承销业务的合规性、正常性和安全性是中国证监会现场检查的重要内容。(  )


113、上市公司发行新股时,招股说明书应说明盈利预测所依据的各种假设是正确的。(  )


114、资产评估报告的有效期为评估报告出具日起的1年。(  )


115、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每届任期l年,可以连任,但连续任期最长不超过3届。(  )


116、米勒模型又被称为资本结构无关论。(  )


117、以募集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应当于创立大会结束后l5日内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  )


118、股票配售对象参与累计投标询价和网下配售应缴付一半的申购资金。(  )


119、证券交易所依法对上市公司的收购及相关股份权益活动进行监督管理。(  )


120、上市公司改变招股说明书所列募集资金用途,必须经股东大会作出决议。(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