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历年真题

2012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1993年12月通过的《公司法》中规定,只有股份有限公司才可以发行公司债券。(  )


142、1996年4月,中国证监会发出《关于规范企业债券的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企业债券上市的最终批准权属于中国证监会,企业债券暂利用证交所电脑系统上网发行,可以回购。(  )


143、招股说明书应披露发行人及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中介机构及其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及经办人员之间存在的直接或问接的股权关系或其他权益关系。(  )


144、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是发行人发行股票的正式文件,应含有价格信息,但发行人不得据此发行股票。(  )


145、申请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时,一定要报送发行人编制的盈利预测报告。(  )


146、审计报告是审计工作的最终结果,不具有法定的证明效力。(  )


147、审计报告日期应早于被审计单位管理部门确认和签署会计报表的日期。(  )


148、资产评估报告是评估机构完成评估工作后出具的专业报告。该报告涉及国有资产的,须经股东会或董事会确认后生效。(  )


149、中小企业板是现有主板市场的一个板块,其适用的基本制度规范和发行上市标准与现有主板市场有所不同。(  )


150、承销费用一般根据股票发行规模和承销时间确定。(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