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历年真题

2012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2月1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股本总额不少于5 000万元人民币。(  )


122、法人可以作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自然人也可以作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  )br />

123、在股票首次上市前,发行人和证券交易所双方应签订股票上市协议。(  )

124、辅导报告作为公司申请股票发行和上市的必备文件,与公开发行股票公司申报材料均应报中国证监会的派出机构。(  )


125、上市公司申请发行新股,需满足最近2年及l期财务报表未被注册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


126、已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增加资本,申请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时,公司净资产总值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


127、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必须全部向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比例应当在发行公告中披露。(  )


128、可交换公司债券面值为每张人民币l 000元。(  )


129、可交换公司债券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后,方可交换为预备交换的股票,债券持有人对交换股票或者不交换股票有选择权。(  )


130、根据2006年5月8日起施行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可转换公司债券是指发行公司依法发行,在一定期间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以转换成股份的公司债券。(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