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个人贷款》每日一练(8.30)

来源:233网校 2018-08-30 09:12:00

2018年个人贷款精讲班视频课程试听↓↓↓

(单选题)个人征信系统所收集的各类信息中,信用报告查询信息属于( )的范畴。

A.信用交易信息 

B.特别记录

C.客户本人声明 

D.特殊信息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个人征信系统所收集的个人信用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信用交易信息、特殊交易、特别记录、客户本人声明等各类信息。其中,特殊信息主要是破产记录、与个人经济生活相关的法院判决等信息、信用报告查询信息,包括哪些机构因何原因何时进行过查询。

(多选题)个人贷款的额度可以根据申请人所能提供的( )确定。

A.质押担保 

B.保证担保

C.抵押担保 

D.资信情况

E.收人证明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除了中国银监会或国家其他有关部门有明确规定外,个人贷款的额度可以根据申请人所能提供的抵押担保、质押担保和保证担保的额度以及资信情况确定。

(判断题)个人住房贷款的还款方式可以采用分期还款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两种还款方式。( )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个人住房贷款可采取多种还款方式进行还款。例如,一次还本付息法、等额本息还款法、等额本金还款法、等比累进还款法、等额累进还款法及组合还款法等多种方法。

试题建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通关必看:2018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开始,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