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银行初级 > 初级《个人贷款》 > 初级个人贷款模拟试题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题每日练(8.6)

来源:233网校 2022-08-08 08:49:25

2022银行从业考试备考,学霸君整理了银行从业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学习!大家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只要将基础巩固好了,自然就能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达到想要的分数!

2022年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精选模拟试

】【】【】【

1、[单选题] 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对象不包括(  )。

A. 香港理工大学中经济确实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 

B.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确实困难的全日制研究生 

C. 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确实困难的全日制高职生 

D. 深圳市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确实困难的全日制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对象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高校学生。

2、[单选题] 下列关于个人教育贷款的表述,错误的是(  )。

A. 商业助学贷款实行“部分自筹、有效担保、专款专用和按期偿还” 

B. 具有社会公益性,政策参与程度较高 

C. 借款人主要为在校学生,风险度相对较低 

D. 国家助学贷款实行“财政贴息、风险补偿、信用发放、专款专用和按期偿还”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教育贷款多为信用类贷款,风险度相对较高。故C项表述错误。

3、[单选题] 个人教育贷款的借款人多为在校学生,而学生属于暂时无收入的群体,没有 现成的资产可作为申请贷款的担保,因而个人教育贷款多为(  )贷款,如国家助学贷款。

A. 保证 

B. 质押 

C. 信用 

D. 抵押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个人教育贷款的借款人多为在校学生,而学生属于暂时无收入的群体,没有现成的资产可作为申请贷款的担保,因而个人教育贷款多为信用贷款,如国家助学贷款。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

考点集训>>【】【】【

疯狂刷题>>【】【

⭐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