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报考指南

火车站办理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银行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0-13 09:47:00

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但是每年还是会有考生忘记携带准考证,那么火车站办理的临时身份证可以参加银行从业考试吗?

免费领:银从冲刺试题

临时身份证是有有效期的,如果办理的临时身份证有效期保持到考试结束后,那么是可以参加考试的。不过学霸君还是要提醒各位考生,最好还是记得带上身份证去考试,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2020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在10月24日-25日开始,准考证将在10月19日上午9点开始打印,截止到10月25日18点。

准考证打印入口网址:

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www.china-cbi.net/)。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时间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前资料免费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